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什麼 

  秋天到了,它還是穿着那身無彩的衣服,大地為了向秋天表示它無限的熱情,把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把果實變得美味甘甜,把天空變得乾淨無暇,秋天很開心,回報大地的是累累果實。 

  菊香滿金秋,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秋天的花中之王是菊花,菊花的清香給秋天增添了一絲浪漫和熱情。所以秋天又是詩人筆下的抒情 

  ,畫家畫中的美景,音樂家歌中的旋律。 

  秋天是五彩的 ,它是一個化妝師,把樹葉畫成金黃,深紅,把果實畫的甘甜清香,把田野畫得更加美麗,你看稻穀笑彎了腰,玉米笑的露出滿嘴的黃牙,大豆樂 

  破了肚皮。 

  秋天是個天使 ,她讓辛勤的人得到收穫,她讓堅強小草更加不畏嚴寒 ,她讓美麗的鮮花懂得化作春泥是愛的奉獻,她讓西風把雪花叫醒,告訴他我以來到人間 

  你要做好準備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