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秋天

  第三小學六(二)班

  楊裕邦

  剛下完一場雨,空氣變得更加的清新,這場雨讓我們走過了炎熱夏天,來到了滿是落葉的秋天,來到了涼爽的秋天,收穫的季節。

  我一個人站在窗邊,靜靜的看着這場雨。透過窗子往外看,田間的老鄉正在忙碌地收割,看着他們穿梭不停的身影,舒展的表情,不用猜,今年又是豐收年。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這是秋雨,下了秋雨就代表秋天的到來,夏天的結束。我問:“爸爸,是不是老鄉們收完農作物了就可以在家休息了,一直到春天才又開始耕種?”爸爸說:“不是的,現在的農民可忙了,他們用現代技術搞反季節種植呢!產量還頂高的呢!” “哦!原來是這樣,我以為秋收過後就完了,就算結束了一年的耕種任務呢!”我說。

  我再往外一看,前面是一片片金黃金黃的田野,一陣秋風吹過,小麥不停地彎着腰和秋風逗樂。遠遠望去猶如海浪一般 ,非常壯觀。走到田野里,就像自己身處在麥田形成的金色海洋里,非常的舒服。轉頭一看,一顆顆綠油油的菜花花蕊如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都在朝着太陽笑,啊!太漂亮了,閉着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氣,清涼的伴着濃濃的豐收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彷彿是這幅油畫中的小小的一筆。

  啊,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好季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啊!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