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來萬里客,亂定幾年歸。腸斷江城雁,高高正北飛。”這首詩介紹的正是秋天大雁南飛的情景。秋天,涼風習習,瓜果飄香,是一個豐收喜悅的好季節。 

  秋天的田野最具特色。瞧,一眼望去,要不是一片一片金黃色的稻海,要不就是一片一片火紅的高粱。農民伯伯們揮着鋤頭,有的開着割稻機。只見他們開着割稻機,來回幾次,一大塊的稻田裡的水稻就被割掉了。我不禁感嘆道:“現在的農業也需要科學啊!” 

  走進果園,一個個水果長勢喜人。瞧,那幾棵水果樹上長着的蘋果猶如漲紅了臉的小姑娘,略帶羞澀。幾棵桔子樹上長滿了黃澄澄的桔子,橙中帶綠,嬌艷動人,我饞得連口水都留下來了。幾個石榴咧開了嘴,朝我們露出了那排紅彤彤的牙齒。果園裡的農民伯伯們架着梯子,正將樹上的水果一個個摘下來放進筐內。我想,這些水果們此時也十分興奮、激動吧,因為它們即將為我們人類做出貢獻。 

  森林裡,動物們正在為冬眠準備食物。小松鼠在土地里挖松果,瞧它一副兢兢業業的樣子,雙手使勁刨着,看樣子,它一定十分吃力。刺蝟在樹旁一撞,只見樹上的野果掉下來了,正好扎了他那件鋼針般的衣服上,於是便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啊!我見到許許多多我從未親眼見過的東西,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豐富多彩,喜歡秋天的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