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銀杏葉變黃了,楓葉變紅了,像一枚枚郵票,輕輕地飄,迎來秋天的涼爽;快看呀,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大樹媽媽還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可真美!菊花的顏色就更多了,雪白的,淡黃的,橙紅的等。美麗而可愛的菊花在秋風裡不停地點頭。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小朋友都流口水了,梨,蘋果,甜甜的,菠蘿,橘子香香的,好多好多香甜的水果,都等這人們去摘呢!

  秋天,是個採集標本的好時期。楓葉,銀杏葉,槐樹葉等。好多葉子都可以去撿呢!

  秋天,大雁開始往南飛,大雁們很團結,一會兒飛成“人”字的隊伍,一會兒飛成“一”字的隊伍,還不是的發出叫聲,好像在和我們告別呢!

  秋天裡,小動物們都在準備過冬呢!小松鼠,小刺蝟,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都去摘好吃點食物,留着冬天吃。

  啊!秋天,是個金黃色的季節,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最美的季節!我愛秋天!

  遵義市豐樂小學三年級:盧雲婷

您正在瀏覽: 啊!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