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快樂長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快樂長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人生在晨風的吹拂里,我們邁開年輕的步子;在晨光的沐浴下,我們綻放如火的青春。所有的辛苦換來的是我們強健的體魄,所有的汗水也將明證我們的付出。是的,當冬季長跑活動引來一陣又一陣非議的時候,我還是願意相信當我們認真投入之後,我們會看到我們的同學在粗喘的長跑里漸漸變得運氣自如, 

  我們會看到鮮少運動的同學們漸漸露出陽光的笑臉。 

  聽,操場上什麼聲音這麼響亮?哦,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長跑活動,這響亮的聲音就是同學們的長跑口號。 

  近年來,青少年的體質不斷下降。隨便你進入一所學校,你都會很輕易地看到一個個“胖墩”可愛的身影;而一副副眼鏡也不容辯解地搭上了許多同學的鼻樑……針對這些問題,國家今年啟動了“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要求85%以上的學生做到每天鍛煉一小時以上,每天堅持跑步1000米以上。 

  “ 一二一,一二一……”嘹亮的口號越來越響了,同學們在課上繃緊的神經在這號令下慢慢地放鬆下來,同學們精神抖擻 ,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遠遠望去,還真是壯觀哪!此時,充滿生機的操場成了我們展現自我的大舞台,奪目的陽光是最華麗的閃光燈,鳥鳴、歌聲是最美妙的伴奏,而神采飛揚的我們是全場的焦點,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充滿激情和活力! 

  “如果整天只知道知道學習或者工作的人,即使聰明也會變成傻瓜的。”是的,學好文化知識固然重要,但有好身體素質也同樣重要。因為只有身體好了,學習才能夠更好。因此,我向同學們提議,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走出教室,走向操場,走向大自然,親近陽光,進行各種體育活動。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的身體和精神世界更健康、更有活力! 

  青春是充滿活力充滿陽光充滿歡聲笑語的。因為我們都有大量的時間去玩。沒有任何的思想包袱。哪怕是參加跳繩踢毽子之類的遊戲,也是體育活動。因此,“陽光”和快樂其實離我們很近,只需要我們走出那最關鍵的一扇門,那麼“陽光”的生活也會朝你走來。 

  儘管我們每天只有跑五圈,可是這兩圈對我們意義非凡,對我更加是意義非凡。因為迎着陽光跑步,結着隊兒鍛煉,為我換來的是健康的體魄和壓不垮的堅強意志!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富則中國富,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所以,身為21世紀接班人的我們,更應該鍛煉身體,好好學習。 

  陽光已經撥開了雲霧,天氣也慢慢明媚起來;我們已經準備好,欲振的羽翼正待打開翱翔。迎着風雨,我們在這裡出發;向著陽光,我們舞出生命的精彩。為了能更好的面對明天,今天的我們需要這陽光體育的鍛煉,快樂地奔跑。 

  陽光體育,滋潤的是我們年輕的心靈,滋養的是我們精彩的未來.陽光體育,收穫陽光人生。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快樂長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快樂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