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逝的暑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逝的暑假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的暑假即將過去,開學以後我就是一名正式的初一學生了,開學后我也將進行第一次的軍訓,這我心裡又期待又緊張。期待是因為我還從來沒有過軍訓,很想嘗試一次,緊張呢又是怕會不會太累。

  開學后我也將與小學六年的同學告別,開始新的學習環境。對那些陪伴了我有六年之久的同學還是很依依不捨的,雖說大部分和我也是同一個中學,可是再在一個班級的可能性還是很小。在以後我們還會舉辦同學聚會,在暑假就有一次,只可惜我因有事沒能參加,對此還是感到十分可惜。

  好了,今天的日記就到此結尾吧,以後我還會找時間繼續寫日記的!加油!!

  六年級:陌羽軒

您正在瀏覽: 飛逝的暑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逝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