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逝的時光,何時才會去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逝的時光,何時才會去珍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逝的時光,何時才會去珍惜?時光不像是鍾,滴滴答答提醒我們時間又過去了1秒,時光從未有過聲音,只是無聲無息的與我們擦肩而過,而我們……從未去回頭望望浪費的時光,更別提什麼去珍惜了。

  ——前記

  一眨眼,又是一個春秋的過去。一年又一年,一日又一日,今天的事情推到明天去做,一日復一日,只是在無肆的浪費時光。

  很多次,我都會望着天空發獃,問藍天,問白雲,問月亮,難道一切真的是一去不復返么?然而沒有人回答我,我也知道了答案,只不過是不服氣罷了。

  時光從不等人,只有我們等他。若是不珍惜,那麼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們與時間賽跑,與時光賽跑!每超過一次時光,就是超越自我!我們在與時光賽跑,在與青春賽跑。我們在超越自我,我們在超越時光!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時光,珍貴。千金難買寸光陰。時光,多變。只有在珍惜時光的時候,在感覺時間充沛,但是,若是相反,那麼,就像是一眨眼那般快。

  以前,舒然不知時光是如此之快。然而,回過頭來的時候。一切都晚了。只能在所剩的時光中,擬補以前的過錯。

  如果,你成功的比時光更快的越過了終點線,那麼!說明:

  你做到了超越自我!

  珍惜時光!超越時光!超越自我!

 五年級:半夏、微涼

您正在瀏覽: 飛逝的時光,何時才會去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逝的時光,何時才會去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