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逝的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逝的光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千年後的今天,我們看到了被光陰毀滅和改變的事物,就如當年的長城已經面目全非,一些皇宮已經成了時間的刀下亡魂。時間能改變一切。

  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段極為絢麗的展開,於是薄暮。我還想觸摸那溫暖的陽光,可這一天已經過完了,我只得等待明天太陽徐徐東升的時候,才能觸摸到溫暖的陽光。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靜靜地坐着,體會這難得的清靜,也靜靜地看着夕陽后的餘輝,它正在被黑暗吞噬着。忽然,我的眼前一暗,光越來越少了,四周彌蔓着黑暗的氣味。晚風徐徐,吹來的是感傷,痛苦與凄涼。不禁使人黯然落淚,

  當樹上落下一片樹葉的時候,黑暗已經完全籠罩了大地。這個完美的句子徹底地結束了這一天。我還想跟白天道別呢,可它已經悄悄地離開了。

  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在秉燭夜遊,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我又發覺墨黑墨黑的天空好象被清澈清澈的水洗滌過,閃出層層光輝,看起來是那麼晶瑩透徹。

  我想留住星星,可它已不知不覺地轉移了。而且無影無蹤地消失了。

  我睡了,我夢見我站在斑駁的牆壁前,周圍死屍滿地,一陣陣哭聲傳入我的耳中,我剛想去安慰他們,可我已醒來了。

  我望着窗外的花兒,望着魚肚般白的天空。我陷入了沉思。

  一不留神,時間又過了。

  我站在山上,似乎看到了時間走過的歷史。

  我似乎還聽到山爺爺告訴我:飛逝的時間也在飛逝。

您正在瀏覽: 飛逝的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逝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