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逝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逝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後來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除了各自在家外,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弱小的她就像一棵無助的小樹,在風中搖擺。於是,我便有了保護她的衝動。被欺負時,我挺身而出;傷心時,我安慰着她;開心時,我跟着一起樂。而我心情欠佳時,她那甜美的笑容,總能讓我忘卻煩惱。有時,我甚至懷疑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學校後面的小山坡,是個很美的地方。那兒僻靜,開滿各種各樣的野花。我們常常相依坐在那兒,一起欣賞星星似的花朵,一起看夕陽的餘暉,一起靜靜地看書,一起討論學習問題,一起探討人生,一起哭這笑那。那座小山坡,成了我們的天堂,成了我們的發泄地,也成了我記憶中最美的風景。 

  記得她曾經說過,上中學后,就算不在一個班,我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那時,真的以為我們的友誼深厚牢固得連本·拉登都不能破壞,即使前面是刀山火海,我們都能手牽手地走過去。 

  恰好,時間證明了一切。 

  那年,我們都接到了河唇二中的通知書,真的不在一個班。當時,她明明已經想哭了,還故作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安慰我。看到她那個樣子,想哭的衝動早已拋之腦後,我們忍不住撲哧地笑了。 

  上中學后,繁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們見面的次數逐漸減少了。偶爾碰面也只是隨便聊幾句。到後來,竟然不知說什麼好。後來的後來,我們都沉默了。見面也只有一聲不冷不熱的問候;有時看見了,也裝作沒看見。 

  每次看到她和朋友玩得開心時,我的心就莫名其妙地痛起來,就假裝與同學玩得很開心,不想讓她看出我的孤寂。 

  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到以前的美好日子呢? 

  以前,我們總是心靈相通,可現在,我猜不透她在想些什麼。我試圖去挽回,但再也闖不進她的世界,只能留下美好的回憶。那人,那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現在,我終於明白友情的真諦:不在乎天長地久,而在乎曾經擁有。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飛逝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逝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