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十二舞鞋(十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十二舞鞋(十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芭蕾公主之十二舞鞋(十四) 標籤:芭蕾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十四歲作文



  “為什麼要靈芝草啊?”“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她受傷了,因為她好久都沒來我們海底王國了。”“啊?仙仙受傷了?”“不得了了,那我們要去找靈芝……”紫冰又問:“靈芝草在哪裡啊?”“在海底深淵,有的人的確找到了我們,可就是在海底深淵送了命!”“啊?那……我……我們應該會……會回來吧!”“呵呵,你們是仙子啊!和那些凡人不一樣,你們可以使用魔法啊!”“呃?聽你這麼一說,我倒不怕了,姐姐,我們快走吧!”“等一下!”“幹嘛?”“你們難道知道它長在深淵的哪裡嗎?”“不,不知道。”“它長在深淵的正中央哦!這是地圖。”說完她們就走了:“再見!”“祝你們好運哦!”“再見!欣兒、芯兒公主!”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十二舞鞋(十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十二舞鞋(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