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北京2008為奧運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北京2008為奧運喝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帶着激情來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奧運會,不僅是一次體育的狂歡,也是一次全民的盛會。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參加到奧運會中去。為奧運會加油、吶喊。這一天,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了,為了這一天,我們也努力了很久了。相約北京2008,為北京喝彩! 

  奧運匹克擁有着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也是我們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地前進,不斷地向上地堅強支撐。它代表着挑戰自我、挑戰極限,奮力拚搏,永不言敗。 

  除了“更高、更快、更強”,奧運會還有一句閃光的格言:“重要的是參與”。奧運的大門始終敞開着,只要你願意參與,就會有收穫。 

  北京奧運會總計將建36個場館,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國家體育場——“鳥巢”和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它們將會給北京留下一份不同尋常的回憶。 

  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活潑的小精靈把激情,幸福傳遞給世界各地,使世界各地的朋友歡聚北京。 

  舉辦奧運,構建和諧社會,是需要每一個人的微笑。微笑,是愛的象徵,是快樂的源泉。我們應號召每一個人積極行動起來,用微笑傳播文明,用微笑表達情感,用微笑構建和諧。我們應爭當微笑使者,散播微笑的種子,加深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了解與友誼。 

  我們應該從自己作起,從身邊點滴的小事作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規範言行舉止,熱情迎接海外朋友,展示中華文明的風采。我們不能隨地吐痰,不能亂丟雜物。要愛護一草一木,因為它們也能為奧運增添綠色,增添激情,增添活力。保護環境,建立一個綠色奧運,綠色中國。為奧運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我們的祖國如果是一個快樂、和諧的大花園,那麼,即將舉行的奧運會便是盛開在這花園裡最美麗的花朵。“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奧運的口號,這簡單的幾句話,卻將團結、進步、參與和夢想緊緊相連。中國人民在奧運精神的號召下,將微笑地跑向2008,跑向北京奧運。 

  2008北京奧運即將到來,舉世矚目的29屆奧運會向一顆明珠,在中國這個大花園裡放射出璀璨耀眼的光芒。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是個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和渴望中2008來臨了,讓我們的心隨國歌一起跳動,心隨國旗一起飛揚吧!

您正在瀏覽: 相約北京2008為奧運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北京2008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