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相約在小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小荷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小荷,一次不經意的點擊,我讀到了她的文章。讀了她的文章,我感覺到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情善良的女孩,於是,我心中就涌動着這樣一個念頭:一定要交上這個朋友! 

於是,我發紙條,要和她交朋友,要她的通訊地址,要跟她交筆友,可她的回答卻是“我不想交筆友,只想與文會友!”噢,對了,我的前兩篇作文都是在她的鼓勵下投稿的。 

  交不上這個朋友,我決不罷休!以後,我就頻頻地邀請她去聊天室聊天,千方百計地“騙”取了她的通訊地址,呵,她這個人心腸很軟,我那堅持不懈的軟磨硬泡終於撼動了她最初的立場,同意和我交筆友,哈哈,我可以給她寫信了。 

以後,我只要上小荷,就會約她去聊天室談心,經過多次接觸,我發現她還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 

  有一次我去聊天室聊天,看見她和地獄之魂聊得正開心呢!我默默地等着,等地獄之魂走了以後我故意生氣地問她:“你和地獄之魂聊得蠻開心的嗎?好像把我忘了!”這下可把她給急壞了!她連忙哄我,可我故意不聽,最後我說:“886”她傷心地說:“沒想到竟鬧了個不歡而散!”我卻大笑三聲說:“哈!哈!哈!你上當了!”說真的,在聊天室她好幾次上了我的當呢!呵,真天真,不過我那可是善意的幺!呵,是開玩笑的! 

…… 

  光陰似箭,寒假很快過去了,開學了!我媽媽要給我停網!就在要停網的前一天晚上,我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了她!沒想到她也很傷心!她耐心地哄我,使我慢慢開心起來!當然少不了那熱情的KISS,沒想到這一KISS正好被走近我電腦的媽媽逮了個正着,我暈!我連忙發話:“我媽媽在我身邊呢!”沒想到她出乎意料的鎮定自如,落落大方地說,很想和我媽媽談談,我倒!我只好從命!下面是她和我媽媽的對話: 

  她說:“尊敬的長輩,我是你兒子的朋友!你的兒子是個熱情,樂於交往的男生,他三番五次地給我傳紙條,一定要和我交朋友,我說與他與文會友,看他寫的作文,‘我讀你的作文你讀我的作文,這樣就是好朋友了!’他非要我的地址,三番五次的,他的熱情,他的執著,使我沒有理由拒絕,但是,尊敬的媽媽,請您放心我是永遠抱着相互鼓勵,相互學習的態度與他交往!記得他發的第一篇《啊,失寵了!》要我看,雖覺得不怎麼樣,但我決不能給他的第一篇投稿潑冷水,抱着鼓勵的態度推薦了,但我寫上了這樣一句評語‘作文寫得不怎麼樣,不過第一次投稿我是一定要鼓勵的吆,希望下一篇能有所進步!我期待你的進步!’ 我實話實說,一方面讓他看到不足,另一方面熱情地激勵他!過了幾天,他投出了第二篇作文《回家的奇遇》很快就被 QUYOUWEI 推薦發表了!而且評點分猛增,這說明他的作文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高興地寫上了評語‘作文是生活的寫照說得一點不錯!你把回家的遭遇寫得很生動!心理活動十分豐富!作文進步得真快!讓我刮目相看!! ’我相信他的第三篇作文會更好!”我媽媽說:“作文是一個方面,還有其他學科!”她說:“在認真完成作業的前提下上小荷對學習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她緊接着又說:“當要寫作的時候才會真正覺得自己知識的貧乏,抱怨讀書太少,多寫作文,還會促使我們加倍地去讀書,去探求知識!”媽媽說:“這我就放心了!”最後她說:“沒有話了,浪費了您的時間,謝謝您能聽我這個小丫頭在您面前胡說八道!” 

她的一席話竟然打動了媽媽,媽媽終於答應我能再上幾天網,當時我真比運動員得了奧運金牌還高興!我當時多麼想對她跪謝! 

  我們的友誼更深了一層,第二天晚上,我們又相約來到聊天室,聊着聊着,我憋足了勁兒打了一句話,話剛一出口,沒想到她打字的速度還挺快!給我送來了這樣一句話“啊!!!!你的話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卻一溜煙不辭而逃。 

  後來的幾天里,我們還是那樣,每每在小荷相遇,總要在聊天室說上幾句,也許這樣更好,我們的友誼將永遠是純白的,不會染上雜色!但願媽媽不要給我停網!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小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