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天使城(主題·奇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天使城(主題·奇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相約天使城(主題·奇遇)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相約作文 18歲作文

【主題曲之奇遇】  美麗的天之國,  奇幻的天使城,  那裡有着最神聖的天使們。  張開那潔白的羽翼,  盡情的翱翔。 

   天使降人間,  情意滿乾坤。  神聖之羽飄灑世間,  凈化那黑暗的罪惡。 

   轉生為人,  生於人間。  天使愛戀着人間,  人間充滿了天使那神聖的光輝。 

   雪戀楓,蝶戀夜,  蕭戀羽,天使戀。  天使長們因愛而墮落,  因愛而背叛。  但天使長的光輝永存,  永遠守護着他們最喜愛的那個人。 

   六道輪迴,六次轉生,  幾經周折重回天使城。  愛與恨,情與戀,  天使們的情永遠不散!

您正在瀏覽: 相約天使城(主題·奇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天使城(主題·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