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在小荷(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小荷(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是發生在2005年3月13日晚上!那天我約她到聊天室聊天,說著說著我們就說道她昨天給我發了一張她的照片,由於我不小心將張照片刪除了!我想再想她要一張她的照片,我便只說了!可她不想她卻不相信!她還說她昨天一夜想這件事未睡一直想這件事。她還說我們是小孩不應該想的太深不然會影響學習的!我聽出這句話的意思,她想分手!我大哭是聊天室的表情)着問她:“她是不是想分手?”她說:”不是!”可我不相信,我又問了她一邊:“她是不是想分手!”她說:“她會陷進去拔不出!”我完全明白了她是想絕交!我說:“咱們絕交吧!”她說:“她不想捨不得我又不想陷進去,她很矛盾!”我想她以前說過我很長時間不理我她會慢慢把我忘掉於是說:“我知道了,你說該怎麼辦?”她說:“她也不知道!”我說:“我有一個辦法!”她問我:“什麼辦法?”我說:“就是絕交!”(我說的時候快哭了)她說:“只有這個辦法了嗎?”我說:“是的,因為你也想不出辦法我也想不出辦法,只好這樣了!”(別看我說的輕鬆可我卻不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力氣才說的!)她說:“最後一次了!”(我想她可能會很高興也可能會很傷心!)我說:“886!”我便離開了!我出去了,等我出去以後我掉了兩滴眼淚,眼淚滾燙滾燙的!我便穿紙條過去說:永遠再見!(不過說實在的我夜很心痛!)我愛你!永遠愛你的人! 

  我便睡覺去了,我一直在想剛才的事想着想着我感覺我的臉蛋上有兩顆很燙的眼淚!我在被窩默默無聲的哭起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她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我突然眼前一黑,我醒來了!我又在被窩裡痛苦起來,她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今天我在小荷上看到了她的迴音!我跟你一樣!別了!是啊!這麼深的友誼怎麼能說忘就網呢?我還是第一次嘗到離別的痛苦!離別的滋味是酸的還是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小荷(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小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