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米兒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位品質高尚的人。 

  那天,我去米兒家玩。她媽媽說,米兒去了廣場。我在廣場看見了米兒:她穿着白的地良短袖衣,天藍色半腰裙,雪白的塑料涼鞋,扎着兩條長長的辮子,辮梢上綁着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一副中國小學生的打扮。我走過去問道:“米兒,你在這幹什麼呢?”米兒拿着她手中的大塑料袋說:“我看見廣場上有人亂扔垃圾,我們最近不是在創建文明城市嗎?所以我就跑來撿垃圾了。”我一看廣場上確實挺乾淨的。忽然,我們看見了一位阿姨在一邊聊天一邊吃瓜子,把嗑的瓜子皮扔在地上。米兒跑過去蹲下,一邊撿地上的瓜子皮,一邊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請您把垃圾扔進塑料袋裡。”阿姨看了手中的瓜子放進兜里,羞愧的走了。過路的一位小姑娘也跑來幫我們撿。下午,米兒提着滿滿一塑料袋垃圾扔 

  進了垃圾箱里。 

  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我和米兒騎着自行車去超市買東西,買完東西從超市門口出來,突然颳起一陣大風,把超市門口的一些自行車颳倒了,米兒走過去把自行車扶起來。 

  我非常敬佩米兒,我要向她學習。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米兒是一個品質高尚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