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不僅學習好,而且還是我們辦得畫畫能手呢.初一第一學期快結束了,美術老師讓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畫一幅畫以做美術成績,於是我們都動筆開始畫,過了一會,同學們基本上都畫完了,老師便讓王飛虹收同學們的作品,她收完了之後,交給了老師,老師評完分數后,開始念分了,同學們大都是70到80之間,可王飛虹卻得了100分,同學門都不服,讓老師重得,老師便讓同學們都看了看,原來她和老師畫的一模一樣.同學們不禁對她肅然起敬.

  還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賽跑,可偏偏在那天下午我忘了穿

  運動鞋,剛好王飛虹的鞋和我的一樣大,可是我們卻在那天吵了家,我賭氣不和她說話,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麽辦了,這是她走了過來,說,“怎末,沒穿運動鞋,還是我借你吧”。我望着她,不知說什麽好,他說一定要跑第一,我含着淚點了點頭。我一定要跑第一,我在心裡喊着。

  她,就是我的朋友,我們十分友好。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