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今年四十歲左右,長得非常“帥氣”,剪着一個像“飛機場”一樣平的平頭,高大的個子,簡直能和天下第一美男子比美了!但美中不足的是這位帥哥有一個超大的啤酒肚。別看他長得這個樣子,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和熱愛他,因為他和善樂觀,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還從沒說出過“生氣”、“傷心”的字眼兒;那副常常帶着笑意的臉上還從沒出現過“烏雲”。

  一次,他開着他那輛非常酷的摩托車在馬路上疾速駕駛。他坐在上面,心裡甜絲絲的想:“哇塞,好爽啊!”正當他得意之時,那輛摩托車撞在了一塊大石頭跟前。他傻眼了,緊急剎車,可是晚了,車子已經壓到了石頭上,他從車上摔了下來。路人將他送進了醫院

  他傷得並不是很重,但也非得住院醫治不可。他躺在病床上,還笑嘻嘻的說:“沒事兒,只是擦破點皮,你們不知道,那感覺真是好!”大家看看他那綁着繃帶的手腳,搖搖頭嘆嘆氣,拿他沒辦法。

  唉,他就是這樣的樂觀,樂觀得讓人不可思議。

  在上班的時候,他總是有一套自己的工作方針:微笑甜一點,脾氣少一點,關懷多一點。所以他工作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同事們都很喜歡和他交往,個個都說他是個“樂天派”。他這套“葵花寶典”不但用在工作上,平時的生活中也運用了不少。每次都主動和被人

  打招呼,不管是認識他的還是不認識他的人,都有同一種感受:他很樂觀,每天都那麼快樂。

  前年,他那輛摩托車被人偷了,開始他覺得心裡酸酸的,畢竟那輛摩托車跟自己好些年了。可是,他轉念一想:不就一輛摩托車嗎,今年工作加把勁,再買一輛新的。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就這樣,他又重新恢復到了和往常一樣。

  他的樂觀給他帶來了快樂,他樂觀給他帶來了希望,他的樂觀給他帶來了成功,他的樂觀給他帶來了

  朋友們,讀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他是誰吧?他就是我的父親,是一位性格樂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