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朋友一生一起走”,而我卻只跟她走了10年。突然覺得老天很不公平,為什麼讓我們走了10年後又讓我們分開呢?想想,這不是對我的懲罰么?

  上小學時,我很羨慕她的成績。她的作文寫得很好,而我呢?流水帳一篇,稱得上是亂七八糟了;她的數學也不錯,雖然她總是說她是天才,但我嘴上不說心裡還是這樣認為的。實際上並不是這樣。作文好是因為她有一個遠大的理想:作家,而我現在卻仍在原地停留,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都不知道,又何況要去執行呢?數學好是因為她付出的努力是我們付出的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而我一回家就放下書包,去看電視了。踏入中學,我媽就總拿我和她比,而我老爸也“不堪示弱”,倆人合起伙來輪流轟炸。我卻把一切怪罪於她,也從羨慕變成了嫉妒和自卑。現在想想,是她的錯么?不是!是我不思進取,是家長的教育方式錯誤,這一切都跟她沒關係!

  上小學時,每一天都可以在學校與家之間的路看見我們的背影,倆人手牽着手,說著,笑着,街道可以作證,路邊的小草也可以作證。為了打發時間,我們也會玩一玩“成語接龍”的遊戲呢!但上了初一,不知是不是進了青春期,我總是抱怨着,什麼沒有自由,什麼速度太慢。現在自由了,速度快了,但卻孤獨的要命,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似的,就像宮爆雞丁里沒有雞,水果沙拉里沒有水果一樣。因為她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她到揭陽讀書了。她的媽媽說,“薇到了那裡什麼都不習慣,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我和她在一起了。”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現在想想,老天對我也夠仁慈的了。因為他給了我醒悟的機會,沒有讓我繼續錯下去。放假時,只要她回來,我們倆個當然是經常在一起哦!如果時光能倒流,我願意再回到那個時候,讓快樂重新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