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的收穫

  縉雲縣水南小學三(2)班  丁  萍

  指導老師:胡晶瑩

  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要畫畫比賽,我的心情又是高興又是緊張,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下午放學了老師說要去畫畫比賽的同學11點40分回學校,老師說完我就飛快地奔向回家的方向,就像一隻飛快的小鳥。

  回到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畫畫的工具,然後就是快速的吃飯,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去教室把素描紙拿來,走到書法室一看,已經有好幾個同學來了,坐了下來,心裡怦怦直跳。趙陳宏說:“你快點畫,是畫你自己想像的科幻畫。”我拿出紙想了想,畫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塗上了色,我感到很滿意,交了畫,這才鬆了一口氣。我想我可能會拿到第一,如果拿到了第三我也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是很輕鬆的,一點都不要去想別的,只要想到畫畫一點都不難。

  我知道這次畫畫比賽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也明白了道理,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比賽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