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女孩,有啥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女孩,有啥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很傷感!總是過在沒有快樂的日子裡。想了好久好久……………………………

  而現在我想找回我的快樂,我不想讓自己總是活在悲傷里。不想看到身邊的人和自己一樣不快樂!現在的我也算是知道了快樂的重要性吧!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會比快樂更實在,只有快樂起來我們才能過好每一天。 

  以前的我想事總是很極端,我快被自己逼瘋了。可是我不能總是那樣啊!那樣只會讓自己走上絕路。人總有失望的時候,可是失望會變成絕望。我要學會在絕望中看到希望,我不要再活的痛苦,我還年輕,還有很美好的生活,還有美好的希望,還有我該做的事等着我去做我不能退縮,不能再逃避現實了。我要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自己能做的到,我不要再看到父母失望的臉,也不要再聽到心碎的聲音了!我有信心,我要努力! 

  加油!湘湘,我對自己說.我也可以和男孩子一樣.我要加油,不讓別人瞧不起.好好學習....我不美,但我有志氣

您正在瀏覽: 漂亮女孩,有啥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女孩,有啥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