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比賽的十大歪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比賽的十大歪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比賽的十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十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

  我討厭比賽有十個理由,現在給大家過目:

  歪理一:我有比賽綜合症,比賽前幾天我都會緊張,而且容易激怒,這樣,對我的人緣方面呢,會大大的打折扣。比賽那一天,我就更緊張了,一直就想上廁所!前幾個星期舉行講故事比賽,我短短几分鐘就跑了7次廁所。後來,就乾脆呆在廁所里。後來,還是被張蘇琪和陳悅“轟”出來的!

  歪理二:比賽要化妝,上個星期,我就化了四次!我的臉啊,原來粉撲撲的,一化妝就變得粗糙多了!哎,付出的代價倒挺大啊……

  歪理三:去比賽的時候,由於被老師牢牢盯住,不能去卸妝,所以只能回學校卸!同學們去打飯了還好(學校施行全體午托)次,我就被一大堆男同學貶得……唉,那叫慘啊!如果不用去比賽,這些麻煩不就免了?

  歪理四:我們去比賽,一般去的是人民會場或青少年活動中心,那裡離我們學校較遠,學校都是開車送我們去!我坐摩托車、火車都暈車,做這些還裝了清香劑麵包車,我的臉(被風吹)和胃自然不會好受啦……

  歪理五:比賽前要排練,而我的一般都是唱歌和舞蹈,在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指導下,我的體力嚴重虛脫,造成我現在嚴重營養不良……

  歪理六:比賽要排練,排練又要排練很久,然後我回家前還要治療近視眼,回家后,吃飯、寫作業,哪還有時間看課外書?所以,我不想比賽!

  歪理七:最近要期考了,作業特多,去比賽了,回家晚了,還不被這些作業壓死?

  歪理八:我不喜歡比賽!

  歪理九:我不想比賽!

  歪理十:我不要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比賽的十大歪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比賽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