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月19日 

天氣:晴 

中國人、中國隊 

  今天已經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第11天了,我作為北京的市民,再怎麼說也應該看場奧運會的比賽吧,這不,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就一起去看了男排的中國-----意大利的比賽,比賽打得很激烈,現場的氣氛也很熱烈,但是在比賽的過程中我還是發現了中國隊和中國人的兩個很大的不足. 

  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擁有着千年的傳統美德.所以不管是那一國的隊員得分了, 我們都應該為他們加油喝彩,給予他們掌聲,為他們鼓勁.可是在場的幾千名觀眾竟同時發出了非常不文明的聲音.因為每當中國對發球的時候,觀眾們一齊喊出加油的口號,可當意大利隊發球的時候,觀眾們卻同時發出’咻’聲音我覺得這樣很不文明因為雖然我們的觀眾可以自由的選擇支持哪一國的隊員但是也不能,因為自己喜歡的隊伍而去影響別的隊伍啊,平時如果我們在私下議論別人都是不文明的,那更何況是明目張胆的呢?在想想如果你是一名意大利的運動員,滿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中國,但中國的人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大聲嚷嚷着希望你的國家輸球,你又會有怎樣的感受,怎樣的想法.本來你很喜歡中國,可現在中國在你的心裡一下子一落千丈,難道你還會喜歡中國么? 

  另外,我發現每當中國隊的某一個隊員扣球的時候,意大利的隊員們都會為了救這個球,而一下子衝上去,用手非常努力打這個球,非常不希望這個球吊在地上,不希望丟分,不希望輸球,而每次一個隊員把球救起來的同時這個隊員就會狠狠地摔在地上,再加上是木地板,身上又全是汗和地板摩擦的同時,一定很疼,可他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去救這個球。這樣的精神令我好生敬佩。但是,中國隊的隊員們卻令我好失望,因為,他們並沒有去救球,而是眼巴巴的看着球落地,我知道他們想救,可是他們卻沒有去救,但他們卻完全有能力去救啊。可能是怕疼吧。 

  最終比賽打成了3:2 中國隊輸了,意大利贏了。

您正在瀏覽: 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