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橡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橡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像糖不是糖,有圓也有方,幫助改錯字,它最不怕臟。”哈哈!你一定猜到這就是天天陪伴我們度過美好時光的小橡皮了吧。

  我的橡皮可漂亮了!它原本是長方形的,可過了幾天,就被我擦成橢圓形的了。別的同學見到我的橡皮,都問我是從哪兒買來的?哪兒有這麼好看的橡皮?哪……不論他們問我多少遍,我都會神秘地告訴他:“不告訴你,這個嗎保密。”我的小橡皮是白色的,樣子可有趣了,從遠處看,好像是披着一件白色的大棉襖。小橡皮上面印着一個小女孩穿着一件美麗的連衣裙,好像在跳舞。

  我的橡皮不但好看,而且用途也很大。平時我寫作業一寫錯字時,它就會主動跳出來,跟敵人斗一斗,我們總是百戰百勝。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我做完了一道題,可覺得這道題不對,我又驗算了一遍,發現錯了,我就用橡皮擦了下去,我又算了一遍,一驗算又錯了,我把得數擦了下去,因為我當時太着急了,所以把紙給擦壞了,我生氣極了,一氣之下把橡皮往桌子上一扔,它調皮地在桌子上蹦了幾下就掉到地上不知去向。第二天上學時正趕上考試,我答完卷子檢查的時候,發現了一道錯題,可我怎麼也找不到橡皮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就是找不到我那塊心愛的小橡皮了,急得我滿頭大汗。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只好把帶着錯題的卷子交了上去。放學了,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看到了地上的橡皮,我把它撿了起來,撣撣上面的灰塵,對它說:“我以後再也不對你亂髮脾氣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我的文具盒裡。

  我很喜歡我的小橡皮,因為它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橡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