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親愛的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親愛的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過去,我長大了,懂事了。而您依舊不變:一樣的默默!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偉大!可今天,這裡我卻和你說一聲:“別了,親愛的母校!”

  六年前,一群幼小無知的孩子踏入學校的大門,一雙雙溫暖的大手迎接着我們;而六年後,一群彬彬有禮的少年邁出學校的大門,一雙雙蒼老的手送別著我們。六年,我們變了,變得成熟了;你們變了,變得老了;學校變了,變得漂亮了……可是,唯一沒變的,是您對我們的關愛呀!

  六年來,我從一年級的無知,二年級的幼稚,三年級的活潑,四年級的調皮,五年級的朦朧,六年級這個時候的出口成章。這六年裡,母校使我改變了許多,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得到了豐富的營養。她是那麼的美麗,使我慢慢的愛上了她,她用它的心來溫暖我們,關愛我們。

  沒有什麼詞可以描繪我們對您的敬愛;沒有什麼詞可以概括您對我們的關愛。在這裡,我只能高呼一聲:

  我親愛的母校,別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了親愛的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