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片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同學之間的較量又開始了!這節課是體育課,我們測了五十米跑。先是男生跑,然後輪到了我們,由於緊張過度,我想不上我是怎麼比的。但是,我注意到了丁美和張琳的比賽:丁美精力集中,一心想把張琳拿下……體育委員的一聲哨響之後,丁美拔腿就跑,而張琳起跑顯然慢些。可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張琳神情坦然,輕輕鬆鬆地追上了丁美。丁美也不會輕易認輸的——她鼓足了勁兒,低下頭(為了減少阻力)腳步替換的頻率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由於實力的問題,丁美卻仍追不上張琳。到了最後十米,看見張琳向前飛奔,以自己越來越遠,丁美漸漸放慢腳步,他放棄了,就連書上的葉子都落下來表示惋惜。張琳以絕對的優勢取得了勝利,大家都在為張琳歡呼。 

  我覺得,丁美不僅僅輸在了速度上,還輸在了心態上。

您正在瀏覽: 比賽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