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中的心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中的心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大比賽還是小比賽,想必大家多多少少也經歷過幾次比賽,而我認為,在比賽時的心理素質極為重要,如果你暫時領先,千萬不能驕傲,如果你暫時處在 勢,也不能自暴自棄,要想辦法擊敗對方。 

  我就有一次親身經歷——一次乒乓球比賽中,我是第一個上場打球,而且我是慢熱型的,根本還未找到球感,就在不知不覺中輸了兩局了,只要再輸一局,我將與獎牌無緣,一個月的努力都將白費,一想到這些,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再次燃燒了起來,慢慢找到了球感,扣殺和旋球也接連成功。我扳回了一局,扳回了兩局。霎時間,來到了最後決勝的時刻,“十比十,由楊才逸發球”“十一比十,由李四發球”“十二比十,楊才逸獲勝“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無以言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我憑着高超的技藝和良好的心理素質,一舉奪得了冠軍。 

  賽后,我才真正知道,心理素質有時比高超的技藝還要重要。

您正在瀏覽: 比賽中的心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中的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