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外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外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旗操比賽終於比完了。終於可以早點回家,不那麼累了!! 

  在昨天晚上,因為今天一早就要比賽了,所以我們一家都進入了緊急狀態:我的媽媽為我熨紅領巾,我刷鞋,爸爸洗衣服。 

  到了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應為我們班今天執勤。我們執勤的時候要站着,我為了保持體力,就靠在牆上。到了該去的時候,我們剛知完勤。我們都打起了精神來。因為老師知道我們取得都早,所以,老師又讓我們訓練了練個一小時。老師指我指導着訓練,我們覺得原來我們連的挺好的,但是讓老師這麼一指導,覺得我們錯的太多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連得有了很大的進步。 

  到了十五中,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先接撒了一會,到了還有十分鐘進場的時候老師正了最後一邊隊,我們都是趾高氣揚的,一會二,我們上場了,我們做的都很仔細,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做了。我做得很到位,這個操比較短,所以,我們很快就做完了。 

  再回學校以後,老師說我們做得很好,展現了我們小學生的精氣神。我心想:到然了,這是我們站了多少天的結果,啊!!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出外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外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