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前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3日,是我參加成都比賽的日子。好不容易從德陽初賽到成都複賽來了,我又聽卿老師說這次比賽是從10到16歲為一組,這讓我覺得壓力很大。不斷地想:“這次比賽是由10歲到16歲為一組,我不是太吃虧了嗎?畢竟16歲的哥哥,姐姐都參加過許多的比賽啊,經驗比我們豐富,而且從德陽,綿陽,成都……選出來的哥哥,姐姐,又更是出類拔萃我們這次不要說北京總決賽了,就是成都複賽也過不去啊!這可怎麼辦呢?”

  我就這樣一直想,後來,我覺得也不能就這樣啊!如果我不加緊練習,不是更沒有希望了嗎?於是,我便打起精神來,努力的練習。

  到了成都複賽的日子,我穿着一身很長的韓服上了台,這韓服我怎麼也穿不慣。於是,在上台時,我差點踩着韓服滑到,裝作不慌不忙的上去了以後,我也只有聽天由命了,在微笑中表演完以後,我提起了裙子又下來了。下來后,我的面部表情好像已經僵硬了,費了好大勁才調整過來。回到家,我想:“這次比賽沒發揮好可能不會得獎吧!”誰知,在幾天以後,我去上課,卿老師把一個箱子里的一本證書交給了我。我真沒想到會得獎,我一看,是“優秀獎”。聽卿老師說,瑤和媛媛都沒有得獎,我是12歲里的第一個得獎的人。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卿老師讓我好好保存,以後考試可能有用。現在想想,還覺得很激動呢!

您正在瀏覽: 比賽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