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時間已流逝,往日天真的笑臉已變得漸漸成熟,我們也從童稚年代走向青年時期,今年是我們在你身邊的最後一年,親愛的母校啊!我們在你的懷抱里度過了整整兩年的時光。你是我們學習的殿堂;是我們玩耍的樂園;是我們休息的懷抱。 

  親愛的母校,還記得嗎?當我剛踏進這裡的時候,我一被你深深吸引,你的無聲的笑容使我折服。母校,這個被稱為家的地方,你陪伴我度過了許多的時光,你曾否記得?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坐在草坪上,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將我的心是與你傾吐;在我心情高興的時候,我曾走到你的身邊,與你分享我快樂的事情。你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每天與我同在,度過每一天。 

  親愛的母校,還記得嗎?每到有領導來視察或舉行活動的時候,我們都會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紅花和綠葉點綴,草坪和草場與你相結合,你絕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上課時,你靜悄悄地和我們一塊學習,你就像一個守護神一樣保護着我們,下課時,我們用愉悅的笑聲與你追逐打鬧,你知道嗎?能在你的懷抱里念書,交朋友,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母校,還有一年,我即將和你分離,去尋找另一個屬於我的天堂,而你,卻一代一代地守護着這裡,保護着這裡的學生,親愛的母校,我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與你分離。我曾與你度過生命的每一天。今天,你依舊那麼堅強,依舊那麼生氣勃勃。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你會忘記我嗎?會忘記在你懷抱里呆過的小小一員嗎?我會永遠地記住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母校,我會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你放心,我絕不會辜負你的,在你的關懷下,我一定會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母校啊!願你能每一天都充滿活力,守護者一屆又一屆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母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