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突然有一位同學站起來說:“老師曹書銘上課吃巧克力。”我想:“這下肯定要-中斷課堂了。”果然,老師說:“曹書銘起來。”曹書銘慢慢的站起來了,老師問:“你是不是吃了巧克力,拿上來。”曹書銘的手裡拿着一塊被口水沾滿的巧克力,低着頭,慢慢的走上去。我想:“曹書銘這下虧大了,因為我們的班主任以前說過,誰帶東西來吃,就要給全班買,這下可有口福了,下午就有巧克力吃了。”老師又問:“那來的。”曹書銘理直氣壯的說:“張謹給的。”老師又叫張謹叫出來解釋。這下可好,張謹和曹書銘吵了起來。後來老師沒法問下去了,就說:“你倆下午湊錢給全班買巧克力,你倆處外。”

  經過這件事後我深思起來:“如果他倆不帶巧可力的話課堂就不會中斷課堂,就不會影響我們學習,他帶巧克力來吃不但影響自己,還影響別人,真是害人害己啊。

  希望讀了這篇作文的小朋友不要在吃零食了。

  雲峰小學六年級:孔瀚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