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心”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貪心”的老師,不管是在學習中還是生活中,處處都能體現出她的“貪心”。正因為有了她的“貪心”,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我以及同學們的成績,所以我不僅很喜歡老師的“貪心”,而且還很感謝老師的“貪心”。

  老師的“貪心”主要體現在課堂和作業方面。課堂上,老師的“貪心”既讓我們學到了課本上的知識,還讓我們學到了很多課外的知識。課堂上,“貪心”的老師會讓我們每個同學都理解並且掌握每篇文章的字、詞、句、段、篇,最後達到能背下來。課上,“貪心”的老師還會教我們:“聽、說、讀、寫”的方法,告訴我們:“在人與人之間交往的過程中首先要學會傾聽他人說話,然後嘗試着去讀懂他,最後再試圖去說,其實做人和做學問是一樣的,能夠將前面的‘聽、說、讀’寫下來,才能做好學問,所以我要感謝老師的“貪心”。課上,老師還給我們傳授許多的做人道理,讓我們明白是與非,善與惡,教我們怎樣做一個誠實善良、剛強正直、愛憎分明的人。

  作業上,老師會嚴格要求我們要做到“書面乾淨整潔,字體整齊規範”並且要減少失誤提高質量。經過老師多年的精心培養,今天我們班的同學:黃露同學,已經達到了老師的要求,而我正朝着終點站那個方向奔去,我相信,經過老師的指導再加上我的努力,最終我也會跑到終點站的,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朋生,我堅信老師的“貪心”一定會讓我成功的,所以我喜歡老師的“貪心”。

  我為有一個“貪心”的老師而感到驕傲,自豪!

  敦煌農場中學六年級:張晨陽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