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初中的大門,我認識了也了解了不少的老師,老師的美麗、老師的聲音、老師的外貌都深刻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可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的是這位老師;她平凡的相貌,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眼睛下方有着高鼻樑,鼻子下面有着巧舌如簧的嘴,一頭金黃的頭髮,老師的身材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瘦!我想:老師大概喜歡白色的吧!因為老師多次穿白色服裝,不過,她穿的白色衣服是那麼的迷人。老師愛笑,笑起來是那麼的溫柔體貼;同學們,我告訴你們個小秘密喲!老師笑起來的時候,嘴角的兩邊會隨時出現兩個小酒窩。我喜歡這位老師;喜歡她的溫柔與純真;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的教學方式等。

  老師一向都不會偏袒任何學生,也可以說,對大家都是一視同仁吧!

  老師是工作迷,如果去干一件事情或批改學生的作業時,她都是那麼的專心致志、一絲不苟,外面的風吹草動她都聽不見任何聲音!

  這就是我的老師,讓人難以忘懷的老師!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