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燃燈小學:許丁丁 

  20年後我又來到母校,我剛走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年齡差不多四十左右的老師站在教學樓上,我站在大門口心裡想:“這位老師是誰呢?還能是以前教過我們的魏老師嗎?”嘴裡面又不停地說:“不可能,不可能,這不會是魏老師。” 

  走着走着我又抬起頭仔細地看着他慈祥的面龐,又感到這種慈祥很熟悉,再走近一看,看到了那位老師的鼻子上長着一顆痣,又讓我想起了魏老師,魏老師的鼻子上也長着痣,看看他的神態笑容,簡直跟魏老師太像了,我想這一定是魏老師。 

我站在那裡想了很久,突然聽見有人叫爸爸,我從這聲音里能聽出來她是一位女孩,聲音也非常好聽。 

  我往教學樓上一看,在我的眼前一亮,看見一位像仙女般的女孩子正往魏老師走去,嘴裡還不停地叫爸爸,我想:“這肯定是魏老師的女兒。”我還不停地說:“魏老師的女兒長得正漂亮。”我想到這裡,忽然又想起我小時候的魏老師,我小時侯的魏老師是一位非常帥氣的青年,而現在他都有個這麼大的女兒了。 

  日子過得真快呀!就像小溪里流水,每一時每一秒都在流。 

  你們看20年後就這樣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