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惹人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厭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惹人厭的老師 

  當叮鈴鈴的下課鈴聲響起,我們便想到:"啊!又來了,這恐怖的體育老師!"大家都不想時間過的那麼快! 

  鈴聲響起,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教室來到操場,"黑龍幫老大來拉!"這時不知道誰喊了一句.(黑龍幫老大是我們給體育老師取的綽號).大家都眼盯前方,只見"黑龍幫老大"手拿黑包,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來.老師一到我門旁邊就揮手一擺說:"跑步5圈!""啊!!!"大家都不情願的去跑步了.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們的老師呢!!!我們不得不聽啊!(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地方) 

  跑好了,大家都氣喘吁吁坐下來休息,可是沒過幾分鐘,老師又發布了命令"蛙!跳!1!圈!""什麼,蛙跳1圈,啊!神啊!來救救我把!"大家異口同聲的發出了慘叫! 

  下課了,我門慢慢的走(因為我門的腿都酸了)啊,多麼惹人厭的"黑龍幫老大!"

您正在瀏覽: 惹人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