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平凡的老師,不平凡的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老師,不平凡的關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老師,不平凡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澆灌着我們;您是默默無聞的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晶瑩的露珠,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無私地滋潤着我們;您是知識的源泉,讓學問如同潺潺的溪水般流入了我的腦海;您那一雙靈巧的手,在我那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 

  圓圓的臉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頗有幾分哲學家韻味的眼鏡,透明的鏡片背後藏着一雙敏銳的眼睛,這就是您,一個平凡而又讓人印象深刻的老師。您沒有常人所誇讚的那種甜蜜的微笑,卻擁有着一片常人所不能擁有的對學生深深的愛。 

  每天清晨,您走進教室,總是習慣地掃視正在朗讀的我們,接着,便打開窗戶,讓原本沉悶的教室,一下子變得通風又涼快;中午時分,天氣悶熱,您為我們打開了電風扇,為我們塑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傍晚來臨,天色漸暗,您又為我們打開了日光燈,頓時,原本昏暗的教室,在您開燈的一瞬間變得明亮。這就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語文課上,我上課不專心,暗地裡做小動作。然而,在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您一個凌厲的眼神,把我從沾沾自喜拉回了您那生動的語文課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您卻把我拉到一旁里,告訴我,上課時一定要遵守紀律,否則會導致學習成績下滑。有一次我考試考到了80多分。此時的我,情緒十分低落,直到這時,我才清楚地意識到,我的學習與紀律已經向我敲響了警鐘。下課後,您把我叫道你的辦公室,用溫柔中帶有幾分斥責的語氣耐心地開導着我,叫我努力學習,爭取考到增城中學。窗外,知了鳴叫不絕,室內,老師講得口乾舌燥。看着老師,我很不好意思,心中不斷地道謝。此時的我,真想化作一滴甘露,去滋潤老師的咽喉,化作一塊手絹,抹去老師的汗珠,化作一股清風,帶走老師的炎熱。老師對我如此關心,我哪兒還好意思不守紀律呢?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這個平凡而又讓我敬佩的老師,在此請允許我再一次真心地對您說句“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老師,不平凡的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老師,不平凡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