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老師,我也不例外。

  我的老師名叫黃翠翠老師,他是我三年級的級任老師。他有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他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

  黃老師是一位很斯文的老師,不知情的人會覺得他是很兇的老師呢。他是一位勇敢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我遇見了流浪狗。那隻流浪狗一直很大聲地向我吠,把我嚇得哭起來了。突然,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黃老師,他很勇敢地把那隻狗趕走了。從此以後,黃老師就是我的偶像了。

  除此之外,黃老師也很善良。也有一次,我忘記帶錢來學校。我走到食堂時,發現我沒有帶錢。於是,我在食堂到處閑晃。突然我幸運地遇到黃老師。黃老師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后,便借了我三塊錢。我開心地拿了錢后,趕快去食堂買食物吃。我也答應了黃老師明天一早趕快把錢還給他。

  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認識了黃老師。黃老師是我這一生見過最好的老師。我希望以後黃老師能夠在做我們的級任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