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學六年遇到過很多老師,但是讓我印象尤為深刻是易老師。

  易老師二十七八歲的樣子,個子高高的,眼睛偏大,烏黑的頭髮,看起來和藹可親。

  我們喜歡易老師上課,是因為易老師上課從來不是開門見山。

  比如前天我們學習第三課《夏午》,老師上課後第一句話是問我們有沒有逃午睡的經歷,一聽到這個話題我們就來神了,因為我們都逃避過午睡,於是一個個興高采烈的說著自己“偉大的逃睡經歷”。易老師微笑地聽着,然後慢慢告訴我們:“今天我們要學的文章的作者也喜歡逃避午睡,用獨特的方式享受屬於自己的午休時間,你們想知道嗎?”這樣一聽,我們上課就特別來勁,也不會覺得文章枯燥無味,反而有一種迫切想讀文章的感覺。

  我們喜歡聽易老師讀書,易老師的聲音是那樣的婉轉動聽。每次她讀書的時候,我們都會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當老師讀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在微風中輕輕地搖動着,帶着孩子似的嬌羞……”我們的心也飛到了作者羅蘭家的那個後花園,飛到了那個夏天的中午,和她一起在花園中徜徉……這難道不是一種享受嗎?

  “發火”是許多老師都會有的,不過易老師總是在發火后又給我們“滅火”。她在每次“發火”之後會給我們擺事實講道理,讓我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如何去改,感覺很多時候她其實是把我們當做她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我們每一次做錯事後都很愧疚,暗暗地下決心要改變那些壞習慣。

  易老師有很多地方和其他的老師不一樣:春天的時候她會帶我們到操場上沐浴着和暖的陽光享受徜徉書海的樂趣,夏天的時候她會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打乒乓球、玩流星球,秋天的時候她會帶我們去感受桂花的清香,告訴我們桂花可以泡桂花茶、做桂花糕……冬天的時候她又會和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她從不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感覺就像我們的朋友一般。總而言之,我喜歡我們和藹可親的易老師!當然,我也百分之百相信,易老師也喜歡調皮可愛的我們!

  湖北武漢江漢區衛星村小學六年級:六(2)劉天壹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