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剔”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剔”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挑剔”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姓蟻,兼我們班的語文科,作風嚴謹,嚴厲溫和的評價。你說她和藹可親吧,她有時會狠狠地教訓你一頓;你說她嚴肅吧,可她有時會親近地向同學們問這問那。非但如此,我覺的她還是個“挑剔”老師。 

  開學第一周,她就給我們挑了許多毛病,這也不行,那也不好:有的同學作業不認真做,字跡潦草,“挑剔”老師生氣地撕了他們的作業,要他們重做。那些同學吐了吐舌頭,一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無奈表情。當他們再一次上交作業時,字跡端正了,答案也正確。那時的蟻老師,樂呵呵的,一副勝利者的樣子。 

  星期二,輪到我們這一組做值日。我們生怕蟻老師“挑剔”,幹得格外認真。誰知蟻老師一檢查,挑剔地上還有濃濃的灰塵,挑剔桌椅有些沒對齊,挑剔衛生區樹葉沒撿乾淨......沒辦法,我們只好重新做一遍,蟻老師這才滿意地點點頭,唉!真挑剔! 

  更“挑剔”的是蟻老師別出心裁地制定了新規矩,她嫌我們平時散漫慣了,居然要求我們以後要當天事當天必,這也太能“挑”了吧! 

  蟻老師“挑剔”的對象,不但有平時調皮,作業成績不好點的學生,班幹部也照樣挑,一律平等,絲毫不講情面。 

  說來也怪,隨着“挑剔”老師對同學們的挑剔,我們班一直在進步:課堂紀律好了,做作業的效率也提高了,沒穿校服不愛戴紅領巾的學生沒了.......

您正在瀏覽: “挑剔”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剔”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