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溫柔漂亮的女老師,她雖然沒有長長的頭髮,但她卻有那樣溫柔似水的眼睛,每次遇到難題的時候,老師眼睛就像在鼓勵我說“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我的老師有時候很嚴厲,特別是我考的不好的時候。我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安排了一次隨堂檢測,我不知道是心不在焉還是馬馬虎虎,反正很快就答完題了,結果可想而知,只考了五十多分,平時表現不好的同學也都考了八九十,老師對我進行了批評教育和思想上的工作,了解我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心事。我覺得自己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在老師眼裡,我是很優秀的學生,這樣的成績實在是太差強人意。

  第二天隨堂檢測的時候,我答題速度慢了一些,更加認真仔細了,看着卷面上的一百分,我自己也開心極了,老師也欣慰的笑了。

  我的老師有時候又很溫柔善良。每次夏天的時候,進班級的路總是有一條小“河”,對於大孩子和成人來說不值一提,對於我這種瘦小的學生來說,這條小“河”真的是很寬的“河”。我鼓足勇氣,向前邁去,本以為可以跨過去的,結果鞋襪都濕透了。我坐在座位上有些彆扭,腳上濕漉漉的,別提多難受了。我的老師來到了班級,發現我的異常,了解情況之後,將我的鞋襪脫下放在辦公室,我穿着老師的備用鞋子,那一刻我感覺真的好溫暖,不止是身體上的溫暖,還有心裡上的溫暖。

  我本來是個自卑成績又不好的學生,但是老師並沒有放棄我,而是鼓勵我,相信我,照顧我。我的成績一點點提高,還拿了班級第一名。我感謝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在我心裡是最優秀最美的老師,在這裡,我祝我的老師每天都能開心快樂,平安健康,我也會繼續努力,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