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老師,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數學教師。雖然他教我的時間只有一學期,但與他相處的那段日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黃老師,中等的個子,其貌不揚,但在我心中他是最酪酷的。他的酷不在於他的外表而在於淵博的知識、有趣的教學方法……上課時,黃老師是一本《數學百科全書》。你瞧,他拿着粉筆,站在講台上,嘴裡不停地講着重點。這裡,阿拉伯數字都聽他的話,任由他擺布,一會兒乘,一會兒除,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尋找正確的答案。當同學們提出不懂的疑點,有時還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但黃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把知識像甘泉一樣灌入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一道道難題迎刃而解,一個個謎團愛一解開,同學們十分佩服黃老師。黃老師的教學方法也與眾不同,他不像一些老師用“炸彈轟炸”的方式布置大量作業,他只布置少許的作業,他常說:“學數學主要是掌握解題方法,不在作業的多少。”這使同學們更加愛戴他。

  而令我最敬佩的是黃老師對犯錯誤同學的教育方法。他不採用打罵,也不採用罰,而用幽默的語言化解,使犯錯誤的同學悟出錯誤,從而改之。

  記得一天早上,黃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着課,講着講着突然停了下來,大步流星地朝着我這兒徑直走來,腳步在我後邊那位同學的課桌旁停了下。我回頭一看,不禁笑了起來,原來那位同學正邊流口水邊呼呼大睡呢!只聽黃老師幽默道:“大家看,這位同學昨晚到哪裡作賊了。”所謂“一語驚醒夢中人”,那位同學睜開雙眼,伸了個懶腰,“啊DD”他打了個哈欠說:“老師,誰作賊呀?”他這句話,使全班同學笑破肚皮。

  的確,黃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不得不讓你佩服、敬佩的人。雖然他不再教我了,但他在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黃老師,何時能再次聆聽您的授課呢?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