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你可曾留意過,黑板上的字跡、課堂上娓娓動聽的聲音或是深夜辦公室里不滅的燈火……一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這一切的一切即將變成歷史,但是,六年來,是老師看着我們長大,是老師們看着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我們又怎能忘記您——親愛的老師!

  小學六年間,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但要說到最令我難忘的一位,莫過於我六年級時的數學老師——李老師了。

  李老師對待我們學習的態度認真,不對,這不是認真可以形容,而是非常非常認真!她總是在每次上課之前認認真真的備好課,在上課之前的5分鐘就來到課室寫上課要用到的板書。上課的時候,也十分認真的講課,一字一句的幫我們理清思路。講完之後還不罷休,還會出幾道類似的題目,看看我們有沒有掌握方法。出其不意的還會點一兩個表面上認真聽課的同學來回答問題,大多數情況下,李老師總是很“幸運”的點中那些真的是不聽課的同學,他們獃獃的站在那裡,因為沒有聽課,所以低着頭不作答。這時老師總是會看着他們並小幅度的搖搖頭,嘆了嘆口氣,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至於作業,那更是狠抓不放了

  有些人不明白李老師為何要如此認真,但是我知道,她在背後的默默付出的汗水付出的時間,都只是希望我們能考上好的初中,希望我們將來能學以致用,希望我們將來能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李老師上課的那股認真勁——我愛您,李老師。

  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農林小學六年級:希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