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三年級的一天,黃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件事,四年級有可能不給我們上課了,我們聽了非常不捨得,有的甚至流下了眼淚……

  下課了,我問老師:“四年級你真的不給我們上課了嗎?那是誰給我們上語文課呢?”老師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我也不知道呀。”說完黃老師就走進了辦公室。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慘了,今天我又沒帶傘,而爸爸又不來接我,我這怎麼回去呢?這時,黃老師從辦公室悄悄的拿着一把雨傘走到我面前,問我:“你為什麼這麼不高興,是怎麼啦?”我說:“我沒帶傘。”老師說:“這把傘就借你用吧。”我高興的說道:“這是真的嗎?”我說完就拿起傘向黃老師說了聲謝謝,轉身就走進了教室。放學了,我用雙手打着黃老師借給我的傘回家了。回去之後,我把老師借給我用的傘洗得乾乾淨淨。

  第二天,雨停了,我拿着黃老師的傘來到了教室,我把書包一放就小心翼翼的進了辦公室,把傘還給了老師,突然我發現老師的臉色蒼白,會不會是感冒了,我還發現老師的辦公桌上有着幾盒不同的感冒藥,難道昨天老師把傘借給了我,老師自己沒有傘?黃老師,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

  我愛我的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