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神聖的他們是航行中的燈塔是百花叢中的園丁是人生旅途的啟蒙人。老師更象是我們的父母甚至比父母更偉大。古今中外老師用自己的生命點燃了一盞盞明亮的希望之燈培育一棵棵參天大書。“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為了培育下一代花盡了畢生的心血老師是我最敬愛的。我從一個未啟蒙的孩子到現在能獨立思考的學生都是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哺育我們茁壯成長讓我們長上了理想的翅膀。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為人師表而且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記得那個夏天的下午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高燒了那時媽媽有重要的事情在開會爸爸出差去了。王老師看我這麼難受連忙拿來一盆水、一塊毛巾幫我擦了又擦還端來白開水喂我吃藥。這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好象媽媽在身邊撫摸着我說:“孩子你舒服點了嗎?我給你擦擦臉……”王老師還是看我很難受於是親自騎車送我上醫院。在路途中她不斷地問我:“現在難不難受?舒服點了嗎?要坐穩了……”到了醫院王老師一會兒跑到那兒排隊一會兒跑到這兒排隊終於可以坐下來歇歇了可她又給我買水果去了。直到媽媽來。這次生病雖然我缺了很多課但是我不覺得我跟不上了因為王老師每天都來看望我還捧着本語文書給我補課教我則樣做作業。在單元測試時我不負所望得了100分。所以我覺得老師就象園丁陪育下一代就象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更象渡船把學生帶向成功的彼岸。同時“老師”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那不是隨隨邊邊的人可以取代的它代表着:真誠、勤勞、智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送給有老師一隻康乃馨因為康乃馨代表媽媽而老師又彷彿是我的媽媽一樣對我好。敬愛的老師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我要深情地把您讚美、歌頌。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