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還沒放學,就下起了大雨。直到放學,雨也沒有要停的打算。

  怎麼辦!我看着同學一個個都走了,到最後,就我一個人還在教室,心裡好難過。忽然,我聽到門外有人喊我,跑出去一看,原來是我的朋友小明。他說他有一把傘,我們可以一起打傘回家。我好激動,連忙謝謝小明。可是,當小明把傘撐起后,我才發現這是多麼小的一把傘,只夠一個人用。小明說:“要不你打吧,我身體好,沒事!”可是,我怎麼能讓小明一個人淋雨呢?我沒有答應。忽然,我看見班主任李老師了。她有一把大傘,夠兩個人打。於是,我就和老師回家了。

  到家后,我突然發現李老師被淋濕了,而我卻是滴水沒沾。這是怎麼回事?我看看李老師,她看看我。我忽然明白了,李老師就像小明一樣,犧牲自己,保衛他人啊!

  小明,李老師,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謝謝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