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眼睛,有劉海,老師姓傅是女性,老師上課熱氣高,詩詞多,老師是個孩子王,帶着同學一起沖,沖沖沖!——題記 

  “吁吁”我們全班吁聲一片,一個新老師來了,通過小道休息,我了解了她是一個“高科技”老大,全數字化裝備,上課很猛。 

  起初,我還不太高興不讓我們看看電腦。終於,她一上台,氣質不凡,我們用她的“隱私”,她好似一個孩子,一邊玩神秘一邊上課,讓我們背詩詞,邊讓我們透露出了孩子天真無邪的特點。 

  一上課讓我們聽音樂背詩,呵呵還真有一手哩!我們背詩就幾首,而女生背了一首又一首,她還用天真的的眼神看我們說:“看看人家。” 

  我們男生也上了套,順着她的辮子,思索着背什麼詩,可她卻說:“你們男生背呀!”而女生卻背了一首又一首,她還用調侃的語氣說:“裝什麼大本事,”我發瘋一樣的說:“對,我是大能耐,他是大明白,就沒有大本事!”老師就不再說了,而同學哈哈大笑。 

  我又學習李大本事的口氣:“俺的智慧比你高,不信,比比呀,吁吁,不敢了哈哈,嗚呼,一行白鷺上西天呀!啊哈”我本以為沒治了,可女生們那一陣一陣詩傳來,把我壓下去了! 

  一節歡快的課就結束了,我不會忘記那個孩子王一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