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學三年級之前成績一直不好,語文老師講的知識我一點也聽不懂,家裡人甚至懷疑我的智商有問題,因此我那時候很自卑。

  轉眼間小學快畢業了,現在的我將以優秀的成績升入初中,父母也以我為榮。這不單單是我努力地結果,一切都得感謝那位年輕的女老師。剛上四年級的時候還是的九月,雖然不是特別的涼爽,不過風中的一絲絲熱氣就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抽走。她穿着一身白色條紋的運動服,長長地頭髮用黑色的皮筋綁起,有着如夏花一樣燦爛的笑容,好美。之前的語文老師一頭捲髮,爬滿皺紋的臉總是板着,就像誰欠了她一百萬。當我弄不懂問題的時候,她不是耐心的教導,而是惡狠狠地瞪着,使我心驚膽寒。她講解的時候,我再也聽不到她講的任何一句話了。

  這位老師的笑容好看,人特別的親切。面對我這樣的差生,她從不罵我,而是在了解我之後,得知我喜愛文字。於是借給我很多有趣的書,讓我得以博覽群書。因為對她的感激,我下定決心要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在她的幫助和鼓勵下,我做到了。

  即將畢業,想着以後很難見到她了,我的心裡非常的不舍。以後我一定要常回母校,看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