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可欺”的萬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可欺”的萬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介紹的萬老師是從五年級開始教我們的,我們班不管男女生都喜歡萬老師,應為萬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溫柔“可欺”

  萬老師今年30歲,大名萬雄斌,一臉的肉肉把本來就不大的眼睛差點擠沒了,大大的鼻子上掛着一副大眼鏡(少說也有300度)嘴巴大大的,厚厚的,不好看但很好玩。笑的時候特搞笑!

  被當靶子打:

  因為萬老師太溫柔,所以在數學課上我們什麼事都乾的出來~有一天上數學課羅威和施暢用橡皮打對方(他她們一個在一組,一個在二組),打的不可開交之時不知誰失手打中了萬老師(老師不知道)於是萬老師“悲慘”的命運便開始了:我們用切小了的橡皮往萬老師身上打,可不知是他衣服太厚還是我們勁太小,他一直沒反應……

  集體造反:

  今年五年級是市教育局調考,我們的成績關乎學校名次,偏偏老師們又相信什麼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布置的作業特別多。終於有一天,我們“造反”了??今天作業:“卷子2套,課外一課,TS……”萬老師剛布置完作業底下便怨聲載道,不知在誰的帶領下全班喊起了“不做作業了‘的口號,萬老師當時就愣住了。在我們的在三要挾下萬老師減少了作業……

  大鬧辦公室:

  體育課上跑步決對少不了,為了不跑步,我們一群女孩子就跑到萬老師辦公室避難,正好有一次羅威數學競賽得了獎,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去孝敬萬老師(我們班的班規,什麼得了獎都要孝敬那一科的老師),我們等他一出老師辦公室就闖近去和萬老師搶好東西吃。

  怎麼樣,羨慕吧!不要以為這樣的老師就教不出好學生,這次調考全市9個一百,我們班就有5個!你們就沒有這樣的老師吧,慢慢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溫柔可欺”的萬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可欺”的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