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她戴着紅色邊框的眼鏡,留着一頭齊耳短髮。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大家都熟悉的數學老師及班主任趙老師。 

  她有一副很神奇的紅色邊框的眼鏡,有一天,在上數學課時老師忽然轉了一個圈,眼鏡不見。老師說:“看看我有什麼變化?”同學們大聲說:“眼鏡不見了。”老師又轉了一圈眼鏡居然又回來了。同學們驚奇地說:“老師,您的眼鏡真神奇。”老師笑了,我們也笑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有一次上數學課的剪一剪單元,剪小人手拉手的圖案,老師在講台一絲不苟的剪着小人,同學們也在下面很認真的看,可是真正做起來還真不簡單,老師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剪的步驟。同學們動手了,老師就逐個挨着檢查,發現不會剪的,老師總是很耐心的講解,直到我們都會剪為止。像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我相信,你看了我的作文,你也會喜歡我的數學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