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黃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黃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霧中,薄霧籠罩着沉睡的校園。哦,是她來了,捧着那心愛的語文課本,從秋天微微的寒氣中走來了```````一件黑色的夾克,一頭烏黑的長發,高高的個子,構成了一個年青漂亮的好老師。第一天開學,我帶着幾分歡喜和好奇走進教室,只見老師坐在講台上,用微笑慈祥的面孔歡迎着每一位即將和她生活三年的同學們。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有問題我害怕及了,心裡就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老師叫到我的名字。可正是害怕只聽老師叫到:韓唯希,你來一下。’我一聽邊慢慢向前走着,一邊想這下完了。我走到老師面前後出乎我預料的是老師既然拿着我的作業細心耐心的給我講解還告訴我下次不能在錯了,她的神情是那樣的專註如同夏日裡和煦的微風暖人心脾。在書里我常常會看見把老師比做媽媽,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老師是一盞永遠陪在我們身邊不滅的燈,在我們感到前途迷茫時她會照亮我們前方的路,為我們指點方向,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健康成長。這樣的一天結束了,夕陽灑遍整個校園,她踏着夕陽的餘暉,帶着一天的疲勞在人群中漸漸遠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黃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