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裡藏刀”的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裡藏刀”的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與不同的教學方法,而我們的班主任——郝老師,有着的別具一格的教學手段。

  “叮鈴鈴……’‘急促而又刺耳的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郝老師的課,同學們連大氣也不敢出,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的到來。一分鐘,兩分鐘,等了好久也不見郝老師的蹤影。一些“搗蛋分子”可坐不住了,開始肆無忌憚的說話、打鬧。不一會兒班裡大部分同學的按耐不住了,都開始旁若無人的嬉鬧。

  “吱呀”一聲,門被撞開了。郝老師那帶着冷笑與嚴厲的面容出現在了我們眼前。霎時,全班變得鴉雀無聲。“呵呵,同學們,我今天真高興呀!”郝老師笑着說。這時,同學們都鬆了一口氣,心想郝老師應該不會怎麼懲罰我們。“為了獎勵大家,請大家把第11課的課文抄一遍吧!”郝老師面帶微笑說。啊!“笑裡藏刀”的郝老師同學們紛紛叫苦連天。郝老師真是“笑裡藏刀”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這次懲罰過去之後,班裡的同學來了個天翻地覆的轉變,每一次,上課前,我們都安安靜靜的等着老師的到來;上課時,同學們的廢話也少了,因為同學們懂得了老師的笑容都是為了使同學們更加優秀,而郝老師的臉上依舊浮現着笑容,但那卻是發自內心的欣慰的笑容。

  這可真是呀!

  六年級:馮鑫曼

您正在瀏覽: “笑裡藏刀”的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裡藏刀”的郝老師 暫無評論